我常常有一种感觉

晏周

/昨夜失眠产物

/有些穿插是小屁孩晏晏被热血少年翔哥教育一番之后晏晏念念不忘再次重逢(?)

/抖M晏晏先动心的奇怪故事


晏明修晏总投了部新电影,男一是位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叫周翔,在娱乐圈激起了不小的水花儿。

周翔到片场后让坐在不远处的那尊大佛吓了一跳,总是听说晏总长的跟天仙似的,确实,是我的菜。周翔不禁多打量了几眼,刚要收回视线就不小心和那位对上了眼,周翔正想要不要打声招呼说个抱歉什么的,晏明修就走过来了,“周翔?我是晏明修。”,他伸出手说。

“啊,您好,晏总,我是周翔。多谢您对我们电影的支持。”周翔大方地笑着与他握手。

[“哪来的臭屁小孩儿。”]

晏明修盯着他,周翔很疑惑:“晏总?”

“剧本很不错。”他终于撒开了手,拍拍自己的西装下摆。

“是啊,我也很感兴趣。”

......


周翔的第一场戏是古装造型,米优一边帮他弄妆发他一边看剧本。

“翔哥,你能不能别抹眼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一遍遍给你补妆很累啊!”

“米优啊,这故事太...呜呜呜。”剧本是同性题材,讲了一个眼睛不太好的男人认错了自己的白月光然后导致白月光本人心灰意冷不幸身亡又重生破镜重圆的狗血俗套爱情故事。

“诶呦,行啦,怎么跟个小姑娘看言情小说似的。”

“你是在内涵你自己吗?”

“讨厌!坐好还差一点了!”米优摁着周翔故作严肃地说。

周翔乖乖坐直,但还是继续抹眼泪。

门外的晏明修看着周翔帅气的侧脸,宽阔的肩膀加上一袭白衣高马尾,红红的眼圈在晏总眼里竟颇有些我见犹怜之感,助理看着晏总就差像西施一样捧心了,觉得最近工作是不是有些多了,晏总举止都不太正常了。

......


周翔的戏份拍的七七八八了,晏明修时常来现场看一看,搞的导演十分的惶恐,不仅如此,周翔也感到非常不自在,总是感觉有视线在自己身上,怪别扭的。

后来有次剧组聚餐,晏明修也来了,大人物在场,敬酒之后这顿饭吃的沉闷的不得了。

席散了之后晏明修跟着周翔,周翔看再走就到自己车的位置了,回头说:“晏总?您住哪儿?我送您还是找您助理?”

晏明修沉默了一阵,突然说:“周翔,你跟我吧,我资源很多。”

周翔感到疑惑,我看来像是那种很想上位的小白脸儿吗?还是这位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

“......为什么突然......”

“你很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周翔好像明白了晏总为什么会投这部电影,这不就是里面的台词吗?

“晏总不好意思,我是挺仰慕您的,不管是外貌能力还是家世。但是我也不至于为了那些就干这种事儿,尤其是当别人的替身,我觉得特膈应人,虽然我还不红,但我也有底线。”

晏明修抿着嘴,不知道说什么好。

“喂,您是晏总的助理吗,麻烦您来接一下他......”

......


晏明绪快被自己这个弟弟烦死了,感情问题也要来问他,搞得好像他谈过恋爱一样。

“哥,我什么都给他,他为什么还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啊。”

“爱情不是物质能衡量的。你跟他说什么了?”

“‘你跟我吧,我的资源都给你’,按理来说没人会不接受。”

晏明绪扶额,“弟弟,你好歹跟他说个喜欢吧,这样是个正常人都吓跑了。”

“喜欢?......”

“你们公司投的那些偶像剧看过没有,学学怎么追别人。”

“哦。”

果然母胎单身。

......


周翔已经一个礼拜收到晏明修的玫瑰花了,还经常遭受晏明修的霸道总裁行为,虽然挺幼稚的,但他还觉得怪可爱的。

“晏总,您到底想干嘛?”周翔终于忍不住问他。

“周翔,我喜欢你,我在追你。”

“噗,哪儿学的这么土。”周翔被他严肃的表情逗乐了。

“偶像剧。”

“......”周翔差不多可以想到晏明修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肥皂剧一边看合同的样子了。

“你记得十年前吗?”晏明修问他,“你有没有在荡秋千的时候见过一个小男孩。”

周翔仔细想想,倒好像真有那么一个。

那时候周翔还是个浑身都是刺儿又多愁善感的热血少年,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孤零零的坐在秋千上晃荡。

“喂,不玩就起来,我要玩。”一个看起来比他矮一头多的小孩儿突然站在他跟前。

“哪来的臭屁小孩儿,这秋千是你家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管你是谁,人人平等不知道吗,尊重这两个字要不要哥哥教你写啊。叫声哥哥来听听,秋千就让给你。”

“叔叔。”

“???”我周翔也是今天才到十七岁的花样年华,你个兔崽子,小屁孩。


最后怎么样了周翔也不太记得了,反正当时的自己一定会好好收拾一顿这个臭小孩,周翔想想就乐出了声,不过就这倒也不至于爱上我啊,我魅力真有这么大?

“你想起来了?”晏明修显然很高兴,“你告诉我的我都记着,从没人教过我怎么对待别人,以后我一定尊重你敬你爱你,你能跟我在一起吗。”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